32AA

我是一個會delete留言八婆,這個動作有很多原因,例如當你上載一幅moody照片時,下面有人問你今日食咗飯未,其實咁樣我情願一個留言都沒有,簡直破壞氣氛。我們可以選擇不准許任何人留言,這樣便可以確保你照片營造的氣氛,但是我又不想抹煞其他正常人留言的機會,所以為了99%的人我選擇由我自己親手delete我不喜歡的留言。

某些人的留言我是長期delete的,因為他們留言只是為了留言,如果是支持的留言我也很接受,但是如果每次也留一些令我反感的留言(不是批評的留言),這支持我情願不要了。

例如你化了一個特別的妝,然後那個為留言而留言的人寫:

「咁搞笑嘅~」

「你個嘴做乜嘢」

「阿Kim要食飯喇」(阿Kim是我的貓)

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。幻想你畫了一幅畫(認真的畫,不是搞笑漫畫),你上載給大家欣賞,然後有人留言:

「咁搞笑嘅~」

「黃色那個是番薯嗎?」

「你想點姐?」

更討厭的是:

「😂」

我真的討厭這個符號,我自己也會用,我會在遇到一些我覺得好笑到要喊了的時候用。但往往就是你認真地post一張造型照,認真做一些事時就會有人留這個😂,而我也會回覆對方,「究竟有什麼值得笑? !我問你有乜咁好笑呀!」認真便輸了?我不是在玩遊戲,我對自己認真才會進步吧。有時火來了我也不打算控制它。當有人在我認真的時候留這個符號我會感覺被恥笑,因為你在嘲笑我的發表,就像你認真對你男朋友講一些事,但個PK在嬉皮笑臉。(最正是,我問完有什麼好笑,有人又真的大膽又天真地回答我)

IG story 沒有留言位置,即是說:「我在那邊發放的事你不用留言了。」有人為了讓我知道他看了story而在我不關事的照片下面留有關某story的comment ,永遠跟我的照片都九唔搭八!!youtube 我歡迎任何留言,但IG和FB的留言會影響對照片的感觀,所以比較嚴謹。

這些social media的留言區是大庭廣眾的地方,相信很多人留言時都忘記了這一點。你在我圖片下跟我說的話,就等於站在世界中心大叫出來:

「喂!你寫錯字呀😂😂😂」

為什麼你要在大庭廣眾眾目葵葵之下講出來?如果你朋友走光,你會大聲地跟她說嗎?

「喂你走光呀🤣🤣🤣🤣」

你不懂細細聲講嗎?你不懂send message私下講嗎?還是你有心落人家的面?還是覺得好威?要不要頒發一個「認字特警」勳章俾你呀?這樣做好cute嗎?跟你好friend嗎?在不適當的地方大聲說不適當的話,就算你沒有心,也是沒有禮貌。

「車~人地好心提你之嘛~」

我說知道你無心,只可以當不知者不罪,但不代表你下次再犯。

以下這個情況最貼切,某些女生應該會試過,會知道感受吧。正如:

「PHOEBE!麻煩你幫我入倉攞個32AA俾呢位小姐吖!」

新年流流,講返句好嘢先。

我恭喜你呀真係。

3則迴響

  1. 好同意你講: 等於站在世界中心大叫😪啲人真係好似唔知其他人會睇到啲留言咁,真係好討厭!我都係啲會delet留言嘅人黎,係有權利delet架嘛😤

發表留言